唉!懷孕前三個月是天天漲氣,想吐!
邁入第四個月狀況稍解除些!
但邁入第五個月 情況好些,只是 一下想吃、吃兩口又好飽、不然就是漲氣漲到飽!

有一次,
早餐吃完,十一點配上點心,
午餐吃完,三點在吃點點心,
結果,旁邊的學長實在不好意思的問了我一句:

妳一天吃幾餐阿?????

拍謝拉!!
阿就容易餓,但吃一吃又飽了!
若不吃,又會漲氣!!
孕婦很忙碌的!!!

我是個忙碌又愛跳舞的孕婦!!!

再來勒!
畢業典禮當天我從四點上社團就忙到六點多,
吃了一個小御飯團,就撐到晚上十點,
受不了疲累,從忠孝國小奢侈的坐計程車回家,花了80元!

老媽回林口,老爸去練唱歌!
家裡沒人,又餓又累,只能靠自己!
所以洗完澡,出門買晚餐!
整個就像怨婦般,唉!
以為我會吃很多,十顆水餃吃七顆就飽了!
算有進步拉!!哈

還是要好好控制體重,太胖會被醫生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