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晚上感冒至今,全身酸痛伴隨皮膚刺痛,額外贈送 發燒、氣喘,
我還給他從週三上班到週五,小診所三天藥開的不錯,有壓住發燒,但只要藥效一退,就開始稍 起火!沒有一天睡的好啦!
週六掛了馬偕,把所有症狀講給醫師聽,出門診後繳交460元診療費,拿了四小包兩天的藥,與 兩手血液培養!
兩手,也就是兩個洞,阿耶!
花錢受罪阿!劉太當時有輕微發燒,全身酸痛
、刺痛,不是粉舒服,問劉老藥不要陪我進去抽血,
居然跟我說,我留在外面休息好了!ㄏ
歐ˋ ,沒愛心ㄝ!
果真,這次抽血沒這麼容易,
護理師拿了四大瓶培養液,瓶子長得有點想 迷你的酒瓶,
裡面裝了一半的黃色液體,然後先抽右手!真痛,這一真我忍住,
算護理師技
術好,一針命中!但右手抽的血還蠻多的,要裝兩瓶培養液,
還外一加小罐! 左手就沒這麼輕鬆,找不到血管就算了,針搓進去沒血跑出來,
還給我鑽來鑽去,劉太痛到
不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還好有帶口罩,兩條鼻涕沒被發現),
沒想到,護理師在將輸血
管的另一頭轉移到培養瓶準備急血時,不小心扯到管子,整個針 "飛"出來,沿路灑了一條血路!
護理師直說對不起,不敢抬頭看我,我也不敢讓他看到我那帶著口罩,已經淚流滿面!針搓進去痛,
飛出來更痛,想到待會又要在搓一針,真是"彰化"在心中狂飆,那下個洞就選在
,左手背,
更痛,針一搓,眼淚再次狂飆,雖然成功,但是血壓太低吧,滴...咑...
速度非常慢,所以護理師給我調一下針,
不調還好,一調我就發出,撕.........
.的聲音,他居然說,不要動喔!
 是你不要動我的針好嘛!
痛ㄝ!! 就這樣,原本抽左右手,兩個洞,出來時,居然變成三個洞,
劉老居然連問都沒問,把包包
、雨傘丟給我,然後就走在前頭,蛙勒!下午等我好一點,就要訓一下你!沒良心的!
週一看報告,下午請病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