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去慶祝生日,

在A8 吃完paul,

前往A11 6樓 麗嬰房的特賣活動!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人還真多!

劉老一直護的我的肚子,

我看現場一堆孕婦,

先生都面有難色,

因為手都擋在太太的肚子前面,

我們沒有逛的很仔細,

但看了好多神奇的東西,

劉老對NUBY的奶瓶最有興趣,

奶瓶是軟的ㄝ!

有上下的排氣孔,

可以防脹氣,

造型好可愛!

是最近才上市的新產品,

現場打75折,

所以有位新手爸爸 就超想買,

我倒是拉著他,

等全部逛完在回來,

不然他手上要拿我的包包,

還有一堆贈品,

另一隻手還要保護肚子,

很累!

以為他會忘記,

沒想到 他還記得,

好吧!

就這樣

豆爸 拿了一個奶瓶、還有一對奶嘴,

掏出卡,

刷了五百多!!

哈哈!

劉老喜歡就好,

我老媽也覺得奶瓶不錯!!!

未來要用吸管、喝的都可以直接換瓶蓋就好了!


只是,大家都知道,

我家還有12個超小奶瓶ㄝ!

拿來打保齡球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