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原本預產期在1月28日

真的沒想到豆妹急著出來見客,

第二胎的生產過程比起豆豆來說快許多,

半夜兩點落紅,但肚子並沒有痛,

直到早上打電話問醫院,

護士建議我先到醫院檢查,

到院內診開一指半,一樣沒有規律的陣痛,

所以護士建議我先吃個午餐,到處走走散步後再回來檢查,

下午兩點,在進行第二次內診,兩指!

辦理住院後,繼續等待!!!

一樣不痛呀!!

直到四點半左右,黃醫生來幫我檢查,

他說:陣痛不規律,我們來加速一下吧!

哈哈!意思就是打催生啦!!



打了催生,好像也沒有什麼效果,陣痛就像肌肉酸痛一樣,沒感覺!!

那怎麼行呢?這樣下去要拖多久呀!

快沒耐心了!!

第二次黃醫生再來看我時,

我還開心吃著布丁呢!!

看有多悠閒,是來渡假的嘛!!

醫生說:這樣我們來點刺激的吧!

原本點滴是一滴的加強成兩滴,

好樣的!慢慢有感覺,漸漸強烈起來,但還能忍,

一切都只能等待陣痛規律且密集!!

過了一陣子,護士來內診,

他說:第二胎會比較快,開三指半就可以送進產房了!

但我子宮頸一直沒啥動靜,

所以繼續等待,忍耐子宮收縮的疼痛!

再次內診,護士說了:在15分鐘就行了!!

好啦!15分鐘,漫長等待,痛到歇斯底里,

骨頭就像要被拆解一樣,又酸又痛,

我一分鐘都無法等待,15分鐘一到就請護士在來幫我看,

護士一進來,好!進產房,oh yeah!

你以為一切就此解脫嘛!

沒有那麼簡單,產房冷死人,裡面的護士都好像看慣了這場面,

看我痛到亂叫,居然冷冷的說:媽媽,不要出聲音,要用對力!

現在先不要用力好嘛!

我又不願意,身體不自主就用力,要我怎麼控制啦!!

還好產房內有兩位實習生,

一直在我身旁加油,一直提醒我用力的方式,

讓冰冷的產房帶來了些溫暖!

可是他們實習時間到了,被學姊們催促著離開,我聽到他們說:沒關係,我等這媽媽生完!

但學姊們說不用了!他們指能默默的離開我身旁,

幹嘛把溫暖帶離我身旁啦!!很討厭耶!

豆爸還沒進來,醫生也還沒到,

我卻有明顯的便意(這不就是豆妹要衝出來的感覺嘛!)

忍不住,只能繼續用力,

醫生到了,用力不到三次,豆妹就衝出來了!

此刻,豆爸才進來!哇勒!

比起豆哥哥出生時安靜到被醫生打屁股,

豆妹一出來就哭的非常大聲,還被護士們笑說:好了、好了!你的肺活量跟你媽媽一樣!

這時還要損我勒!

豆妹清洗完後抱來給我們看,

並由豆爸報告豆妹的身高體重,

豆妹38週出生,2756g,身高50cm!

健康的好寶寶!而且非常貼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