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六丙一位可愛的女學生看到我,
說:
老師.........................................

我說:
阿!!

學生:
你的肚子..........................................

我說:
ㄝ!!!!!

學生:
好大!...................................................

我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嘛??

學生:
知道阿!!只是   好大.................................幾個月了??

我說: 
四個月,但上週你不是有看到嘛??

學生:
是阿!!只是...............................................怎麼今天特別大!!!

週末在墾丁、屏東、高雄渡過,
胖子連三天都在摸肚子,
他也這麼說,
每天摸,都說又長大了!!!!
一夜大一吋,可怕阿!!

但我真的沒啥感覺ㄝ,
只覺得上廁所有壓到一顆球,
所以開始喜歡尋找坐式馬桶,
以免改天蹲著爬不起來就算了,
還重心不穩的給他往前滾近馬桶裡!!那就糟糕了!!
但至於肚子大小,
我真懷疑四個月的肚子可以這麼大嘛!!!
哈 沒經驗,沒經驗!!


今天量體重,
跟一個月前在醫院量的體重比起來,
少了0.5公斤,
也就是說,這一個月只有肚子長大,
但體重並無增長,
不錯、不錯,
上次還被醫生說三公斤胖太多,
這星期產檢,我可以挺著肚子見醫生,
還不會被罵,嘿嘿!!

週五產檢,豆豆是男生還是女生勒!!!

對面懷雙胞胎的的老師,確定兩個都是男生,
我................................不知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