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會不會大的太快,
昨天穿上喜愛的愛迪達運動褲,
沒想到可怕的肚子已經把鬆緊帶撐到只剩三公分左右的限度,
好緊繃!!
孕婦上衣還比較好買,
但褲子,
要買店面的還是網路勒!!!

聽了一樣是孕婦的朋友指點,
上雅虎拍賣找褲子,
結果,
不是找不到喜歡的褲子,
也不是怕買到材質不好的褲子,
是 是 是.................................



怎麼訂購阿!!

那個〝馬上買〞的燈號按下去,
然後,我要買兩三件怎麼辦??

怪怪!!

完了,瞬間成為網購白癡!!

傳簡訊給劉老,跟他說每天早上在為穿衣服困擾,
每天都在淘汰無法穿的衣服,
連上個月買的吊帶裙都快被我肚子撐爆了!!
唉唉!
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