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8週開始上媽媽教室,
其實是偶然的情形,尖端臍帶血打電話來拉我去上課,
當下也沒拒絕,想說就去看看、聽聽吧!

沒想到,人家2:00上課,我給他記成1:30,
害我還匆匆的趕過去,結果,沒半個人!!

聽完兩節課,成果豐碩,還好沒有推銷,不然我真不知如何退駕!!

結束後拿了人生中的第一袋小贈品回家,

豆豆的第一份小禮物!

19周勒!嘉緯陪我去國泰聽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

這次是我上網找的,跟後期的生產無關,攸關於 高危險妊娠與認識超音波!

因為在國泰醫院舉辦,所以上課的都是國泰的醫生,不錯ㄝ!

而且阿,中場休息還有三明治跟紅棗茶可以喝,

真體貼阿!

當然啦!贈品一定會有,

哈哈!豆豆的第二份小禮物又到手!

下此要參加啥勒!!!

8/21馬偕新生兒室的姑姑已經幫我預約好了,在六星級的六福皇宮舉辦的S26媽媽教室,

聽說是姑姑請廠商保留的,

因為阿!能在六福皇宮舉辦的,一定會很快報滿,不靠關係還沒有機會喔!

聽說有得吃有得拿!所以老媽超高性,嘿嘿!

9/1跟宜欣預約好 克蘭司的漂亮媽咪講座,

聽起來就好高級勒!!這可是一樣要排隊的喔!

晚上馬偕姑姑打電話來,說樓上新生兒室的姑姑幫我準備了奶瓶還有一些媽媽奶粉,

哇!真有好康的ㄝ!有這些姑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