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姑姑說有東西要給我,
幾個奶瓶、一瓶奶粉,

沒想到今天老媽拿回來!!

一箱!

裡面裝滿了12個全新奶瓶,
還是玻璃的喔!!

以前天逛街看到玻璃的價格,

這一箱因該價值千元吧!!!

哇哇!

老媽打給姑姑跟他說我很興奮!

順便道謝,

姑姑也說:這是他跟廠商凹的拉!

若廠商打給我,問我媽媽奶粉好不很喝,奶瓶好不好用,
都要說好喔!!
因為這樣才能在幫我凹更多免費的拉!!

還要給他我的基本資料,
只要有廠商來,他就幫我拿一些贈品,

嘿嘿!有新生兒室的姑姑在,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