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醫院醫生提醒,

每天都要注意 要有胎動!!

此話一出,

豆豆遵命執行!

不管早、中、晚,

都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一個小人在我肚子裡po po po的動來動去,

大一點的動作,就是肚子裡有滑動的感覺,

但是勒!

肚子裡面豆豆分不清 早、中、晚,

結果好幾次三更半夜我被吵醒!

昨晚就是個例子,

凌晨三點居然突然睡不著,

左躺、右躺、正躺都不對,

搞的我邊打哈欠,邊玩i pod touch,

前天更扯,

我連續唉了好幾聲,

肚子抽筋,超痛!

劉老還好沒睡著,

趕快來安撫肚子裡的豆豆,

我都笑說:現在劉老停留在肚子的時間比我的臉頰還久!

晚上都要豆豆晚安,豆豆乖乖,豆豆又長大了,豆豆在肚子裡的這裡!

然後就高興的去睡覺,

留下左翻右躺都不是的我在跟肚子裡的豆豆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