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提早來到在中山北路上的

台兒 診所,

這診所很特別,

不看診只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要預約,進門前還要按電鈴,

告知預約幾點與名字才能入內喔!

這次檢查網路上說預計一個小時,

但我中午沒啥睡午覺,

所以有點愛睏,

3:15左右,

一位小姐出來叫我,

我奮力的從沙發起來,

一站起來,

看到眼前的助理,

好熟悉喔!

這不就是 我六年前在溫哥華 住在一起的室友嘛!

FAY 也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怎麼這麼巧,

他回台工作,居然在診所裡遇到,

而且工作人員這麼多,

我還是他負責的勒!

哈哈!

世界太小啦!


回歸正題,

這次檢查項目我並不清楚,

只知道好久好久,

從尚未鈣化的豆豆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器官,

連大腦、小腦、心臟等等,身體一堆器官都要確認!

但豆豆不聽話,

凱菲阿姨與他棒球老公還有豆爸,

都看傻了!

棒球、排球、皮帶都來,

豆豆就是轉來轉去,

不給你看!

我歷時兩小時,

被要求跑了兩次廁所,

動一動,

最後還下樓去買巧克力,

然後再繼續看豆豆!

終於把所有器官都檢查完畢,

最重要的一張側拍,

很多爸媽把它視為最珍貴的 金牌,

我終於拿到了!

豆豆的側面,

可愛、可愛!

檢查中,還發現兩顆子宮肌瘤,

還好長得位子不會影響懷孕與生產,

但就是要定期檢查!

就這樣,歷時兩個小時,

搞的我躺在床上都快睡著,

拿了正反兩面,

密密麻麻的篩檢報告,

還有兩張正反兩面的照片篩檢報告,

與兩週豆豆的經典側拍,

哇!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