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產檢發生啥大事勒!

胖子第一次陪我產檢啦!!

可惜,這次產檢沒照超音波,
我想自費,醫生說照了也看不到啥,叫我別浪費錢啦!!
大醫院吧!!
聽說診所每次都會照ㄝ,
人家想看豆豆的樣子阿!不行喔!!
傷心!!!

等7/2 吧!!

第一站:護理站
量體重,我把外套、手錶都拿起來,護士笑說,有差嗎????
哈哈!
結果是,又胖了兩公斤!!
我後面有位產婦,一量,報出來數字讓胖子嚇傻了,
80kg!!!!(我相信,這位孕婦真的不胖ㄝ!!)

驗尿,確定血糖正常!!(本人正常的拉!)
唐氏症篩檢,二指標$1200 四指標$2400,
胖子出錢,與他的嘴:四指標!!
我出血!!!痛阿!!

這次產檢,看上次驗血的報告,
醫生 ................,說了一堆
胖子在旁邊努力聽,
最後講到一項,
嗯!血紅素, 有貧血喔!!
建議妳可以吃點孕婦專用的維他命!類似 新寶那多............

我說:我有吃ㄝ!!

醫生說:那就繼續吃吧!!

我想想,難怪每次站起來都頭暈,上課轉兩圈也快跌倒(不良示範)

另外,也問醫生右邊下腹痛的原因??
醫生老話一句:子宮擴張,韌帶在拉扯!!

喔喔喔!我還是喜歡講:豆豆在踢我!!


另外,問醫生:我二尖瓣拖垂的問題??
雖然他建議我左邊側躺睡覺,
但又礙於我提出左躺心臟痛、右躺不舒服、正躺呼吸困難!!

所以醫生最後說:那你躺的舒服就好!哈

最後,我近了診療室聽胎心音,
這是對我沒看到超音波的一點點小回饋吧!!
可惜胖子還是沒辦法聽到!
但聽到豆豆的心跳,哈哈!高興勒!
坐起來時,醫生溫柔的拉的我一把,好貼心喔!(姑姑介紹的醫生,人真好阿!)

並提起心臟的問題,
先問氣喘有無發作?
我說:容易喘,但不致於需要用到氣喘藥物!
又問:心臟有無藥物?
我說:以前有拿,最近也沒去回診!

醫生又提醒:懷孕會讓心臟承受較大的壓力,有些喘是壓力造成,但還是建議我藥物帶在身上,以防不時之需!
另外,要我抽個時間去看心臟內科,檢查心臟是否可以承受壓力!!

唉!!心臟內科ㄝ,我不愛去!!


兩週後,唐氏症檢查報告出爐,保佑一切正常!!機率要很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