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治裝費要多少,
我實在不知道ㄝ,
但 買了幾件可愛娃娃上衣後,
今天又買了孕婦的專用褲子,

我確定,要收手了!
前進網路購物天堂,

因為,
上衣三件 五張小朋友飛了!
褲子三件 五張小朋友又飛了!

不行、不行!!
六件高檔的衣服就好了,
其他,網路買一買便宜的,

上網看其他媽媽的交流,
很少人買孕婦專用的衣服ㄝ,
不是說好貴,就是說浪費!

大家都推薦內搭褲配上娃娃裝,
或寬大t shirt,或洋裝!
可是,
我的工作是教舞蹈,

要我穿娃娃裝、洋裝,不可能,
要我穿寬鬆t shirt,
很抱歉!(個人覺得那可以當居家服,但不能穿進學校)
當然,你要我穿內搭褲跳舞,
是還可以,但 內搭褲勢必會配上娃娃裝吧!!

唉!花點錢,買些適合的褲子與上衣,
畢竟以前的衣服都比較合身,
我真的不是浪費,
是真的找不出衣服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