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舞蹈老師,

懷孕後,在怎麼不舒服,還是帶著孩子跳來跳去,

一堂接著一堂,

偶而孩子實在不聽話,

火氣一上來,

又馬上罵出口,

結果換來 子宮收縮!!

慢慢的,肚子凸出來,

有些動作會被肚子卡住,

害我上課鬧了不少笑話,

隨著懷孕邁入第五個月,

明顯的肚子與雙腳疼痛,

但我還是不放棄的教課,

與跳舞!

暑假到了!

很多人都說:老師真好,有含暑假!!!

但當自己體驗後才知道,

老師真的需要放假,

一學期四個月,

在第三個月我就已經呈現疲乏、疲累了!

老師不像在家裡帶自己的孩子般,

他面對的是一天八小時,來自幾十個家庭的孩子,

有各種個性、習慣、態度、行為.............................

每天處理不完的糾紛、作業、課程..........................

而我,雖然沒帶班,

但就週一來說,

連續六堂課,

六個班級,180位學生,

每堂課賣命的教課,

帶領著每位學生進入每週的課程,

有孩子雙手胸口一插,

三七步一擺,

這堂課他儼然變成監督者,

來看我上課!

問孩子為什麼不跟著活動,

他的回答是:我又沒說話!!我又沒有影響你!!

唉!!

所以摟!

暑假我還是要上班,

至少面對的孩子沒那麼多,

壓力沒那麼大!

忠孝國小的聘期到7/31

暑期應孩子們要求,開了三期育樂營,

場場爆滿!

感謝孩子們的熱情與支持!!

8/1之後,

我有半年的時間安胎、生孩子與帶孩子 !

劉老說,在屏東想著我每天跳舞教課,

他很擔心!

要我好好休息,

我也因為日後休息的關係,

心情有點煩躁,

動習慣了,

而且若有薪水,

感覺比較實在!!

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教學會很不方便!

而且,懷孕真的很希望老公在身旁陪著,

每次劉老要回屏東,

我都好不捨得,

所以,我還是決定好好休息,搬去屏東住幾個月!

然後去學學煮飯,進修一下,

以免頭腦笨笨,之後要教課,才可以跟的上時代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