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產檢的時間了,
五個月可以照超音波,
懷著興奮的心情跟醫生見面!
這次身旁多了 柏雁,
因為他要拿乳酪球給我拉!!
順便體驗一下產檢!
但是,超音波室只能進去兩位,
所以他只能在外面等阿等。

劉老第一次陪我近超音波室,
看他一副興奮的樣子,
一切都好新奇!

五個月要檢查啥勒??

豆豆的頭圍、胸圍、大腿骨、手、腳、脊椎、嘴唇..........

最後 就是性別啦!!

2d的超音波真的要花點想像力,
最容易辨認的是 腳腳,
超可愛的,
檢驗師說:你看 這是 HEND TEN
就是看到豆豆的兩個腳掌啦!!
好CUTE喔!

劉老更是看的入神,

雙手一直壓著床,
希望能看的更仔細一些!!

滿臉幸福的樣子!

確認所有都正常後,

檢驗師要來看豆豆的性別啦!!

但是豆豆屁屁一直面對鏡頭,

我們就一直看到他的  兩個小屁屁在扭阿扭的!!

所以,檢驗師說 這搞不好是女生,男生會有陰影,但現在看來,連個陰影都沒有,有可能是女生!!

哇!我心裡高興了一下勒!!

看可能還是可能,檢驗師實在太想看了,

搖搖我的肚子 ,要豆豆轉一轉,

還是不行,

在搖一搖,還是沒有,

又搖一搖,

哈哈!突然說:喔!這可能是男生喔,你們看,這個陰影(用手指給我們看),因該是男生喔!!

要在看清楚些,

又搖了不知幾次,

檢驗師又笑說:ㄝ!這因該是男生啦,因該不是他的手指,但20週有這麼小嘛?????????????????

哈哈!!爆笑ㄝ!

豆豆小雞雞太小啦!!

我拍拍劉老,

老爸,你的遺傳不好喔!!哈哈

能遇到這麼好笑的檢驗師,還真幸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豆媽 的頭像
    我是豆媽

    hsinjuchen的部落格

    我是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